欢迎光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安全服务网,携手共建文明校园!
更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校卫队队长竞聘工作

2018-05-21 | 来源: | 查看:

高校校卫队是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一支专业队伍,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中担当重要角色。为组建、培养一支"作风正、素质高、业务精、纪律严"的高素质、服务型校卫队伍,根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校卫队员管理办法》(仲保字〔2017〕1号)要求,2018年4月25日、26日,保卫处分别在白云、海珠两校区开展了校卫队队长换届工作。保卫处换届领导小组和校卫队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保卫处处长充分肯定了上一届队长在维护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明确了此次选拨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并强调了换届工作纪律。

然后,校卫队正副队长候选人进行了竞聘演讲,对自己过去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并阐述了自己竞选成功后的工作设想与规划。保卫处竞聘工作小组成员就学校消防、治安、交通、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内容对竞选人员进行提问,竞选者现场回答问题。经校卫队全体成员进行了投票,竞聘工作小组讨论并公示后进行任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