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安全服务网,携手共建文明校园!
更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19 | 来源: | 查看:

2019年91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海珠校区行政楼403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共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学校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及行政党总支的部署要求,结合支部实际,把业务工作、支部建设和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行政部门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十二项工作内容、时间节点、方式方法进行了认真研讨,细化各项工作安排。针对保卫处实际工作中需要整改的问题,大家提出了四大类意见,列出清单,将逐条整改。

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强调,本次主题教育共3个月,时间紧、任务重,要坚持把学和做结合,把查和改贯通,严格执行行政党总支提出的三个纪律要求,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石锐金处长就保卫处检视问题清单做了详细分析、解说,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对党和国家事业、对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学校的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好抓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保证支部按质按量,顺利完成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