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安全服务网,携手共建文明校园!
更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栏 ----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2019-10-21 | 来源: | 查看:

10月14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海珠校区行政楼403室开展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分享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主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谱写新华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要求全体党员根据行政部门党总支《10月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提醒》的有关安排,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提前做好准备,认真对待,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悟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用美好青春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后一定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用激情和汗水书写靓丽青春,保证学校的安定团结局面。

最后,保卫处处长强调,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必须列好清单,建立台账,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同时,党员干部必须全面系统开展学习,做到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以致用。他还通过卢永根院士一心为国、甘于奉献的家国情怀和坚定信仰勉励青年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将学习的成果融入到工作管理中,做到勇担重任、勇于创新、甘于奉献,齐心协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