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安全服务网,携手共建文明校园!
更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学校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专项工作

2019-11-04 | 来源: | 查看: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的有关精神,进一步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推进平安校园建设,10月29日,学校保卫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联合滨江派出所、滨江街道消防办及仲恺居委会等部门,对海珠校区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

在商铺检查中,针对商户在商铺内乱拉电线、插线板、灭火器配备不齐、阻碍消防通道等各类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以零容忍的态度要求各商户立即落实整改,并下发整改通知书;对个别住户堆积大量杂物、29栋教工楼走廊堆积杂物等问题,联合检查组要求限期整改。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也分发消防安全提示及防诈骗宣传单。

消防安全重于泰山,对检查中存在问题检查组将加强监督,及时跟进,确保整改到位。学校将继续与滨江街道有关部门密切沟通,建立长效机制,大力开展火灾隐患、治安等综合治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努力创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