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安全服务网,携手共建文明校园!
更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保卫处到我校调研

2020-05-21 | 来源: | 查看:

为顺利开展疫情期学生返校工作,2020年5月21日上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保卫处余潮平处长一行10人到我校调研,调研会议在教学楼409会议室举行,学校保卫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我校已于513日开展毕业生分批返校工作,并取得良好效果,学校保卫处处长从责任落实、信息摸查、人员管控、返校工作方案设计、物资准备、物理隔离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学生返校做的准备工作和目前的成效,在准备过程中,我校经过了多次上级部门的检查,均顺利通过。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保卫处与我校保卫处就疫情期间非教职工进校管控、户籍办理业务及校卫队管理、消防安全管理、视频监控维保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表示受益颇多,对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的学生返校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