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安全服务网,携手共建文明校园!
更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办学初心,牢记兴农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31 | 来源: | 查看: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贯彻落实李希书记莅校调研指示精神,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坚守“扶助农工”办学初心,践行“强农兴农”使命。2021年5月27日,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办学初心,牢记兴农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图书馆和科技孵化园。


    在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孙中山、廖仲恺、何香凝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追求国家富强、民族独立而投身革命的奋斗历史和光辉历程。通过文字、图片、实物等形式,感受到他们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及我校的艰辛办学路,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



    图书馆“中国共产党百年砥砺奋进之路主题图文展”中,回顾了革命思想先驱李大钊、陈独秀先生马克思主义思想的传播、中共一大、遵义会议等重要节点的历史人物、事件,深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依靠人民赢得革命胜利并写就辉煌的百年砥砺奋进之路,让全体共产党员感受到共产党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责任。



在科技孵化园,全体党员通过参观展览和工作人员交流,对李希书记充分肯定我校坚持面向“三农”的办学定位,有力做好教书治学、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农业科学研究、科研成果转化、农业技术推广等多项工作,为服务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的批示精神,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通过这次“不忘办学初心 牢记兴农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以更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