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安全服务网,携手共建文明校园!
更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2021-09-08 | 来源:冯彩霞 | 查看:

97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海珠校区行政楼403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石锐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共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2021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方案》和学校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及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密切联系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业务工作和支部建设有机结合,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刘胜洪副处长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分享了16篇各时期习总书记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保卫处党支部书记与全体党员分享《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中的第一、三、七篇文章,强调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做到知行合一,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学校的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促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党支部工作有效结合,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维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