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安全服务网,携手共建文明校园!
更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0 | 来源:刘胜洪 | 查看: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1月18日,保卫处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聚焦民主生活会五个主题,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存在问题,分析原因,并制定整改的措施。支部书记石锐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员、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曾献尼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保卫处办公室主任、工会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石锐金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保卫处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制定工作方案,会前召开动员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处级干部在会上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曾献尼在点评讲话中指出,保卫处班子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扎实,广泛征求意见,开展好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部析到位,批评见真章,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实效,校园政治安全、疫情防控、消防等工作成效大,校园安全稳定。这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达到了红脸出汗效果。曾献尼还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要坚持底线思维,勇于碰硬,加强隐患排查,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对师生春天般的温暖,对安全有关问题坚决黑脸整改,要统筹推进两校区的安全工作,为全面实现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奋斗目标作出贡献。

石锐金表示,保卫处班子对整改问题“照单全收”,要做扎实整改的表率,在抓整改上下足功夫,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彻底整改。要抓领导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整改方面要有明确具体的措施和具体的办法,真正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带出好作风、带出新气象,全力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