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安全服务网,携手共建文明校园!
更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部开展校园安全业务技能培训

2023-05-30 | 来源:冯彩霞 | 查看:

为提高校园人防水平,切实保障我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保卫部于4月20日和26日分两批组织全体保卫干部、校卫队员(义务消防队员)开展国家安全、消防安全、应急避险等业务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安保队伍防灾减灾综合能力,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本次业务技能培训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安保队伍岗位职责、值勤巡逻、技防操作、火灾应急处置、职业道德素养等方面,通过生动形象的案例分析、宣教视频学习、业务技能实操等方式,进行了一系列的专题讲座与灭火器材实操演练,培训中强化责任意识与技能提升,增强工作积极性,培养职业认同感。

通过本次培训,安保队伍的业务技能水平和应急处突能力得到有效的提高,为更好地服务师生员工、创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