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安全服务网,携手共建文明校园!
更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大会精神 总结规划安保新局

2024-01-22 | 来源:保卫部 李宝宝 | 查看:

1月18日下午,保卫部召开部务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宋垚臻书记和廖明校长在2023年年终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研讨2024年工作规划。保卫部部长陈丹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校领导在总结大会上对保卫部牵头完成的电动车专项整治、“防-治-教-消”平安校园建设表示肯定,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保卫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给予我们极大鼓舞和支持。

对于宋垚臻书记在总结大会上做出聚焦政治建设和思想引领、聚焦学校重点工作、聚焦干部队伍建设、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五个聚焦”指示,同时提出坚定信心加油干、团结一心加油干、担责用心加油干、踏实开心加油干的四项要求,陈丹雄部长带领部门干部进行重温和认真学习,一致认为宋书记的讲话站位高、格局大、把脉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为部门做好新一年工作厘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根据廖明校长提出的2024年五大任务目标:推进更名大学筹备工作任务;衔接学校“十四五规划”任务目标;着眼硬实力,推进学校体制改革;着眼软实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高水平发展;体现学校社会服务示范效应,陈丹雄部长提出部门各项工作任务要紧扣宋书记、廖校长的讲话指示精神,深入推进“防-治-教-消-服”新安保模式,做好“平安驿站微服务”建设,保证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本科教学评估、申博更名、百年校庆等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