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安全服务网,携手共建文明校园!
更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消防安全在日常,平安校园勤护航

2024-03-07 | 来源:保卫部 李宝宝 | 查看:

为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切实加强新学期校园消防安全,持续推进高水平平安校园建设,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3月6日,保卫部协同钟落潭派出所民警深入学校各单位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由保卫部陈丹雄部长带队,在各教学楼、实验室、食堂等区域,工作人员对应急照明灯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有效,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以及学生食堂的电油气管理等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问题和隐患,陈部长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立即整改,对各自负责区域的电气线路用电设施、食堂油烟管道、燃气管道进行一次全面检修并做好台帐,杜绝“带病上岗”,消除火灾隐患,为师生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保驾护航,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