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安全服务网,携手共建文明校园!
更多»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部组织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2024-03-15 | 来源:保卫部 廖烨岷 | 查看:

3月15日上午9点,在白云校区行政楼200会议室,保卫部联合总务后勤部、招投标服务中心等部门集中观看了由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此次公开课由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联合承办,在重庆市人民小学设置主课堂。公开课以现场讲授与实景演练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联动的方式,生动直观地为全体学生和教职员工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教授火灾疏散逃生技能和初起火灾扑救方法,着力提高广大学生、教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堂公开课开设非常及时,内容丰富精彩,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火灾应对知识和技能,对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积极预防和正确应对火灾、地震等灾害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