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安全服务网,携手共建文明校园!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期间户政业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02-12 | 来源:戴璐 | 查看:

全体师生:

    为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减少师生不必要的出行和人员聚集,同时更好地为师生提供不间断的户政业务服务,在疫情防控期间保卫处对户政业务工作作出以下调整:

    一、寒假户政业务值班从现场值班调整为电话、微信值班,师生可在值班时间致电或添加户政人员微信咨询相关业务信息。寒假户政业务值班时间为2月18、20日早上8:00-12:00;下午2:30-5:30。

    二、请师生严格执行学校防控措施,不得提前返校。学校开学后,为做好人员分流避免交叉感染,师生在办理户政业务前必须先经过电话或微信进行咨询预约,能够通过线上解决的情况我们会尽量使用线上处理,确需现场办理的业务须经预约同意后再前来办理,未经预约者不提供现场业务服务,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三、后续工作安排,保卫处将根据国家及学校最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作出及时调整,有关通知请师生登录学校保卫处网页查询https://bwc.zhku.edu.cn/

四、保卫处户政咨询电话:17875312811,戴老师;微信号:17875312811(添加微信时请提供真实工作部门、专业班级、姓名信息)。

 

                                              

     保卫处       

   202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