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安全服务网,携手共建文明校园!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的通知

2020-03-05 | 来源: | 查看:

全体师生、住户:

    为全力做好校园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和身体健康,维护公共利益。根据《广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3号公告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从即日起进一步加强校园管制,具体措施通知如下:

    一、校园出入管理

    (一)教职员工必须持工作证、校园一卡通(“仲事易”证件)等有效证件出入校园。

    (二)海珠校区内教职员工家属、住户、租户等凭保卫处发放的临时出入证出入校园。

1、临时出入证登记办理地点:海珠校区南北门、南区值班室。

2、出入证办理时间:8:00~20:00

3、联系电话:北区89003093,南区89002219

    (三)登记备案的留校学生必须凭学生证、图书证等有效证件出入校园,未经批准提前返校的学生不准进入校园。

    (四)除学校月保车辆和学校批准的特殊公务车辆外,校外车辆一律不准进入校园。

    二、校园工程管理

    (一)未经基建处同意,校内工程一律不准复工。

    (二)经同意复工的工程队必须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管理,并将检测相关信息报基建处监管,同时分送报发展规划处和保卫处。

    (三)白云校区工程施工人员只能在本区域施工和生活,车辆、人员严禁进入学校划定的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区域。

    三、倡议和要求

    (一)师生员工和住户做好自身防护,要勤洗手,少出门,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餐,进入校园戴口罩。

    (二)外地返校人员必须当天报告,严禁重点疫情地区老师和住户在省重大突发公共事件一级响应解除前返校。

    (三)校外在广州的教职工无学校特殊公务要求的暂不回校。

                                

仲恺农业工程院保卫处 

2020年2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