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安全服务网,携手共建文明校园!
更多»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暑假期间户政工作值班的通知(保字〔2020〕4号)

2020-07-08 | 来源: | 查看:

根据学校安排,今年暑假从2020年7月13日开始至8月27日结束,请师生提早在放假前办理户政业务。为方便师生在暑假期间借用户口卡,保卫处户政工作值班安排如下:

一、值班日期:

7月14日

7月16日

8月4日

星期二

星期四

星期二

8月6日

8月25日

8月27日

星期四

星期二

星期四

二、值班时间:早上9:00—12:00,下午2:30—500

三、值班地点:海珠校区行政楼405室保卫处综合科。

四、值班电话:17875312811,戴老师;微信咨询平台:17875312811,仲恺户政咨询;暑假期间值班电话及微信只在值班时间开通服务。

五、暑假期间保卫处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请师生在办理户政业务前必须先经过电话或微信进行咨询预约,能够通过线上解决的情况将使用线上处理,确需现场办理的业务须经预约同意后再前来办理,未经预约者不提供现场业务服务,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六、各类户政及出入境办事指南、表格请登陆学校保卫处网页查询,亦可在“广州公安”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户政动态。        

                

   

保 卫 处

                            2020年7月7日